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信使(1)又名暴风城游记

 除了人和店,剩下都是个人想象的



“嘘”我拍了拍身下躁动的杂色马,“等我们到了暴风城,伯纳德爷爷会给你吃苹果,好多好多的苹果。”

勇敢的旅者号穿梭于暴风城和鲁瑟兰村,伯纳德爷爷是穿梭于达纳苏斯和暴风城的邮差之一,现在他实在太老了,他新训练的小马和他的职责就归我了。

小马听到了“苹果”,马上就安静了,今天的信格外的多,人们什么都喜欢扔进邮箱里——好的情况是一大堆金币,更多的是各种各样的盔甲,临行前,一位暗夜精灵铁匠还把一柄刚打好的长矛交给我,“亲爱的纳尤拉”长矛的柄上刻着码头管理员纳尤拉的名字。现在这柄做工精致的长矛正好好的背在我的身后,也把我压的够呛。

颠簸了大约一天,我到了暴风城雄伟的码头,我牵着小杂色马,把长矛给了高大而美丽的绿发管理员。

“谢谢,”纳尤拉握着这柄比我的马还高的长矛,“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了,亚伦。”

我牵着马,走上了由港口进入城里的路,到处飘扬着漂亮的蓝色狮子旗和一尊威武的狮子雕像。暴风王国的子民都很喜欢狮子这种神采奕奕的猛兽,我却有些敬畏它的威武。

接着向上走,算得上是真真的进入了暴风城了吧。这里开始就是平地了,我骑上小马,向东南方走去,第一封信是给大地之环的德莱尼女祭司娜布莉亚,“你将得到强大的祝福,好孩子。”娜布莉亚旁边是一尊已经停止喷水的喷泉,有一尊持剑伫立的男性战士雕像。这儿时常有鸽子飞过来,我下意识的去逗了逗鸽子——这里可以看见整个港口,下面的士兵来来往往。

然后我开始向东走,这儿是雄狮之眠——伟大的国王瓦里安·乌瑞恩的墓地。我有一封给园艺师卡尔·沃格斯特和德鲁伊训练师沙德拉斯·月树的信——一位达纳苏斯的德鲁伊想要给他的学生们讲园艺和德鲁伊之道的结合,他们拿到信后马上就去找兽栏管理员塞丽斯塔,德鲁伊训练营塞瑞德兰,玛尔德利恩和草药学大师沙拉米尔。马丁·奥瑟乔,艾泽拉斯的战士和格兰特姐妹金伯利和科莉。

管理员弗索姆也有一封信,他拿到信后匆匆忙忙的就走了。

向南进入法师区,紫罗兰色的高塔和绿茵茵的花园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我先去了焰火店,达利安·辛格经营的店里只有红色的烟花,这封信是他在达纳苏斯的朋友给他的一点建议让他改变职业,不过他不屑的撕掉了那封信。“愚蠢,我才不会换,不然我这店怎么办……”他喃喃道。焰火店旁边的天台有两尊巨大的雕像,一尊战士和一尊法师,这个天台可以一直看到丹莫罗的山。

接着是已宰的羔羊酒馆,这是一封给调酒师扎雷·穆尔的配方。传闻这个不起眼的小酒馆的门后是通到地下室的术士们的基地,不过我可不敢向扎雷询问,黝黑健壮的扎雷留着两条长长的辫子,看着就不是一个好惹的人。今天他的店里可是一个人都没有。我灰溜溜的跑了出来。

公告员古德曼的信有厚厚一沓,“哈,这些来自大陆和岛屿的最新消息。”他看起来非常高兴,“前线的勇士们肯定需要这些消息!”

古董的魔法视频商人查瑞斯·伊瑟里安正和巡逻兵交谈着,我把她的魔法饰品放在了她的桌子上,她向我点了点头。艾瑞克·诺汉依然兜售着他的“暴风城最好的饮料”,还孜孜不倦的向人们讲着“如何在蓝色隐士获得免费的饮料”,我有几封给他的兄弟史蒂文·诺汉的关于如何在法师中经营一个大受欢迎的旅馆的信。蓝色隐士的老板有一手诀窍让蓝色隐士在暴风城法师中红红火火。安古斯·斯特恩大厨和调酒师扎西姆·布伦罗也有几把刷子,他们的高超技艺让法师塔里的法师是不是会来喝上一两杯,再吃上几个菜。基本部件的欧文·沃弗恩摆弄着他的部件。“放那儿吧。”他看都没看我一眼。拉尔森一家的服装店又有了几件样衣,维恩的长袍异常精美且富有光泽,伊万的帽子也毫不逊色,可以轻轻松松的说法师塔里的法师几乎每个人的衣橱里都有几件出自拉尔森的衣服。他们的学徒暗夜精灵塞拉多斯正在设计各种各样的,具有精灵风格和人类风格混合的衣服。最后一封法师区的信是暴风城法杖店的——花园里的琳达和大法师纳卡达的法师学徒经常到这里买法杖和魔杖,这次的信是给阿德温·凯伦的,但法杖商艾伦·哈弗甘往往更加忙碌。


评论 ( 2 )
热度 ( 9 )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