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纯洁羔羊的死(1)

大约是新开的一个坑,都是些散的故事。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r


姐弟两个放羊人在永远不会枯萎的牧原上放羊。

   他们本应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弟弟爱上了他的姐姐,当揣摩人心的神发现了后,就在姐姐的梦里对她说:“你的弟弟做了违背道理的事,我将会在日后惩罚他。届时,你就带着羊群向东边走,你的弟弟会被流放到西边。”

  姐姐恳求神说:“我的弟弟做错了事,我愿意替他接受惩罚。”

  于是神就把姐姐变成了一只漂亮的母羊混在羊群里,天亮的时候,弟弟发现姐姐不见了,就向诸神说:“万能的神,请帮我找到我的姐姐。”

  于是人心之神说:“把你羊群中最好的羊献祭给我,我就指明她的方向。”

  弟弟就把那头最漂亮的羊牵出来,在悲鸣声中把它献祭给了人心之神。

  “你看,在你面前的,不就是你所寻找之人。”弟弟看见母羊恢复成了姐姐的模样,悲痛的哭泣,失魂落魄的在逐渐枯萎的牧原上游荡,直到他失去了最后一匹羊,他饱受折磨的生命才得以终结。


评论
热度 ( 1 )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