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纯洁羔羊的死(3)

国王宠爱他的幼子,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

   国王有很多很多的私生子,但幼子却是逝去王后的亲生孩子,在乡下失散了多年后国王无意间领回来的。幼子没有见过在他以上的王子,但那些看不见的哥哥却是人们一直议论的对象。

  “休斯王子又在决斗中打败了邻国的王子啊。”

  “格拉斯王子今天又立了好大的功呢。”

  没有人交他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仆人们害怕这个小王子骄傲自满,但生性善良的小王子没有为大家带来麻烦,他对待那些再低级的奴隶也彬彬有礼。

  在他十岁时,他终于见到了自己的一位兄长——因为被敌人砍下了一只手的格拉斯王子成了小王子的导师,幼小的王子开始拿起剑,骑上马,几年以后,他成了年轻俊美的骑士。

  小王子的眉眼渐渐不再像国王,但也不像王后,像黑夜一般漂亮的黑发不同于任何一位尊贵的王室。于是那些仆人们又议论起来,小王子会不会又是一位私生子。

  小王子确实是一个私生子。他的母亲不是那个端庄的王后,而是一个乡下长的有点姿色的舞女。

  自从那以后,小王子便暗淡了起来,那些仆人们看他的眼神也不再带有敬意,那种看野狗一般的眼神让小王子恐惧。

  于是他就选择了离开,带着自己的属于骑士的尊严,没人在意一群私生子中是不是有一个人离开了,何况他的母亲正是人们口中的那些肮脏的人中的一员。骑士到了母亲曾经生活的村子,想要了解自己的生母。村子里的人对他说,舞女是个守身如玉的女子,与别人有了婚约后,那人却不幸的死了。后来舞女被路过的一队贵族邀请去跳舞,回来一年后有了个孩子。人们猜舞女是被哪个大人临幸了时,舞女却生了急病死了。那个留下来的孩子也被大人接走了。村民还感叹那位大人有情有义。

  “可是舞女希望有这个孩子吗?”骑士问。

  “那我们就不知道了,反正是有了。”村民满不在乎的说。

   骑士回到了王国,才知道自己又有几个弟弟。

   国王把骑士随意的留在身边使唤,并继续着自己迷乱的生活。骑士看着日益变老的国王,觉得陌生的可怕,在那段自己还是“亲生子”的时间,国王似乎是慈祥而严肃的。现在的他,只让人觉得是个色魔,国王的行为不加收敛,导致人人都知道了国王不检点的生活。骑士对于国王越加的厌恶。

   一切不满的情绪都在那一天到达了极点——随意征税的贵族被告了,而贵族则是搜刮来了几位漂亮的女子送到了国王的寝室,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我的王。”骑士说,“这件事您不能算了。”

  “爱怎样怎样,我是不想管。”国王搂着年轻漂亮的姑娘们,满不在乎的说。

  骑士看着国王,他的父亲,他的敌人,挥舞起了手中的剑。

  弑君的骑士很快就死在了迟迟赶来的护卫手里。

   

 

评论
热度 ( 1 )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