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fate/fgo】Mordred's dream

第一次写fate/fgo系列的文

人物属于型月,ooc属于我

----------------------------------------

莫德雷德做了一个梦。

她感觉自己的身形变得高大而强壮,如同自己梦想的一样。自己穿戴着全套盔甲,身上都是别人的血,手里是那把自己常用的剑。

王座上,她的父王——伟大的骑士王亚瑟,或者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穿戴整齐,未着片甲,瘦小的身躯顶着她的王冠,那个曾经十分适合她的王冠,现在显得无比沉重和压抑,仿佛亚瑟王被王冠所带来的义务压得无法喘息。

她自己一步一步的向她走去,莫德雷德看不见阿尔托莉雅的眼神,但她能想象出那是一双对自己射出冷淡与不屑光芒的眼睛,充斥着漠然与遥不可及。现在她要接近她,触碰她了。莫德雷德想要加快脚步,但她的身体强迫自己以沉稳的步伐向亚瑟王靠近。

“亚瑟啊。”莫德雷德激动的,接近癫狂的说,“看看你,你的高文卿呢,你的兰斯洛特卿呢,你的贝狄威尔卿呢,你的圆桌骑士团呢!只有我,只有我莫德雷德,会在你的末路上为你送行!”

莫德雷德终于站在了亚瑟王面前,昔日与自己等高的亚瑟王此刻笼罩在自己的阴影里,她没有表情,没有神色,高贵的如同神一般,让人想要彻底粉碎她。

莫德雷德伸出那只没有握着剑的手,想要接触亚瑟王,亚瑟王推开了她的手,那眼神冷的像大寒夜的月光。

“莫德雷德!”

“莫德雷德,你还想玩你的骑士游戏到什么时候!”她看见摩根妖冶的身影出现在亚瑟王的身后,她的手从后面捧住了亚瑟王的脸,“你是王的嫡子,王位的继承人。”亚瑟王任由摩根摆布,如同一个没有生气的傀儡。“你还在等什么,这就是你的机会啊,你最痛恨的亚瑟王就在你的眼前,那些碍眼的圆桌骑士都被你杀光了,这里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你成为王了。”

是什么让她最后失败了,是她眼前的亚瑟王。

同样没有别的圆桌骑士阻挡,她与阿尔托莉雅的一对一死斗,她还是失败了。

但她的父王没有拿出那把终结了自己的圣枪,只是安静的等待着。

她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不,不……”不应该是这样的。

她对亚瑟的恨意确实存在过,但现在,这样的亚瑟让她陌生而害怕。我要比过她,我要比她强,我要——

我要她认同我啊。

“莫德雷德!”她听到摩根撕心裂肺的尖叫,“杀了她,杀了她!摧毁掉,摧毁掉!”她细长的手指掐住亚瑟王的脸。

莫德雷德的身体失去了控制,她感觉自己握紧了剑,向亚瑟靠近。

“不行!不要!”莫德雷德尖叫着,想要摆脱自己的身体,她开始嘶吼,咆哮,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父王被自己的利剑穿过,她的血溅在自己的脸上。

我的,我的父王啊!

她听见摩根彻底失去抑制的狂笑,魔女摩根,她的母亲在让她杀掉自己的父亲后,消失掉了。

“亚瑟!亚瑟王!”莫德雷德抱着阿尔托莉雅温热的身体,阿尔托莉雅的眼神变得迷离而温柔。

“莫德雷德……”亚瑟王用她的手抚摸着莫德雷德的脸,“我很高兴啊……仇恨……消失了吧……”

“亚瑟王!阿尔托莉雅!……”她看见亚瑟王的手慢慢的垂了下去没,然后她漂亮的眼睛彻底的暗淡了下去,那是莫德雷德从来没有见过的景象,那让她如同身处地狱般的景象。

“父王!”

她哀嚎着,紧紧的拥抱着亚瑟王死去的身体。

 

评论
热度 ( 14 )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