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纯洁羔羊的死(4)

严刑王善于用严刑治理国家,人们生活在用刑法约束自己的国度里。严刑王不懂得仁慈和私情。

严刑王有一位美丽的红发王后,受到鲜花祝福的王后不会拥有衰老的容颜,她头上所带的百花冠也不会枯萎。

人们都看的出来严刑王很爱他的红发王后——每当他审判犯人时,王后都会坐在他身边的小王座上,细细的听着他说的每一句话。当王后要起身离开时,严刑王会先行起身,挽住她的玉臂,将她送至后院。为了满足她能够装点自己的花园,严刑王会自己挑选每季的鲜花,亲自为她种下。

只有在他遇到她后,他才变成了人。从少年到中年,再到老年。

当须发花白的王与年轻貌美的王后坐在一起的时候,人们才发现,时间过了那么那么旧——旧到曾经挽着王后的王,也需要王后搀扶着他,才能离开。

人们一直认为他们能够相互扶持着,像一对美好的夫妇一样,一直在一起。

犯人的疯狂报复从他们逃脱了牢狱开始。

红发王后死在了她的花园里,那里有严刑王种下的兰花和香草。她还是那么美丽,一头秀丽的红发如同绸缎一般,娇嫩的容颜如同未出嫁的少女一般。

衰老的严刑王抱着他心爱的皇后,她好像是睡着了一样。

他是多么爱她啊,他守在她的遗体前,等待着凶手何时被抓捕。

直到他也被愤怒的囚犯刺死。                                                              

他们依然相互扶持着,像一对美好的夫妇一样,一直在一起。

 

评论
热度 ( 1 )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