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纯洁羔羊的死(5)

圣女蕾塔迦出生在一个小城镇里,她的母亲是德太非的迦姆希。她是神的使者,和德太非的雅集生了蕾塔迦。

德太非的迦姆希对蕾塔迦说:“我和你的父亲要去神为人类开放的乐园,你要留在德太非,三十年之后你就是德太非的圣女。”

蕾塔迦在二十岁时和库尔克结婚,三十岁的时候生下了四个孩子。也在这一年,德太非的雅集和迦姆希向西迁走了。

蕾塔迦就留在德太非,成了神的信徒。一日梦里,神对蕾塔迦说:“他们都是你的孩子,你是新一代德太非的母亲。”

于是蕾塔迦就对神使说:“神叫我成了德太非的母亲。”

那神使大吃了一惊,就让蕾塔迦带着四个孩子住在了祭堂里,每日,德太非的孩子就向他们的母亲寻求祝福,德太非的母亲就把自己的祝福连同神的一起送给他们。

在蕾塔迦六十岁时,德太非起了瘟疫。德太非的母亲就向神说:“一个母亲不能看着自己的孩子好端端的死掉。”

神说:“母亲把自己的肉炖成汤,孩子就会痊愈。”

德太非的母亲有好多孩子,她把自己放进锅里炖成了汤。蕾塔迦的四个孩子把德太非的母亲分给德太非的孩子们食用,孩子们吃下了由母亲炖成的汤,他们的病都好了。只有蕾塔迦的孩子由于不肯食用由母亲变成的汤,死在了瘟疫里。

德太非的孩子尊称他们的母亲为圣女蕾塔迦。

 

评论
热度 ( 1 )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