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咕咕咕的黑曜石记事

暴富黑曜石! ! !:

  1


  在异服同乡过的仿佛和以前一样,只不过职业从死骑变成了小德。


  “小德多好啊。”以前带我的狼人奶德说着,一边用阳炎术打死了一只20级的小怪。


  我在旁边看着,一边给他加油。


  然后我们一起被荆棘谷的部落拍死了。


  对了,那时候他49级,我23级。


  直到我不适合在荆棘谷谷升级后,我已经被各种种族各种职业各种服务器的部落杀了好几百次了吧。


  2


  到了80级我把小德转到了金色平原。


  金色平原虽然是个rp服务器,然而我也没有参加过什么扮演活动,尤其是开了战争模式后,看着稀疏的人口,和依然在荆棘谷奋斗在一线的部落们,瞬间觉得金色平原也不是一个很特殊的服务器。


  我又迈上了凶险的升级之路。


  3


  在我被怪追着打,被部落追着打,被地形杀之后,终于完成了最后的40级。那是18年的2月,我又一次成为了奋斗在军团前线的一员。


  然后我就开学了。


  月卡看起来没有那么划算的时候,我拉上我的室友辟邪去了一段时间ff14。


  等我又有时间从艾欧泽亚回到艾泽拉斯的时候,已经是5月底了。在4个月里,我的弓箭手终于变成了31级的游吟诗人!


  咳,跑题了。


  4


  回归艾泽拉斯的我又一次站在了副本门口,黑心林地,只会打奶德的我挂着集合石组人打一个m做任务。那个时候,我认识了大概是来金色平原的第一个朋友,雾止。虽然他的名字在短短一个月内就由雾止变成了性感锤妹再变成了秃子。


  秃子带我打了一下午的钥匙。


  “谢谢你啊。”我傻傻的道谢着。


  “没事,我马上要去部落了。”秃子在那边打字说着。


  “啊,这样啊。”我带着些淡淡的忧愁说着,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很快就要变成敌人了。


  “没事,我还有很多小号留在这边。”


  比如性感锤妹。


  5


  熊,利利乌姆,是我第二个认识的人。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还是在美丽的荆棘谷。杀意浓浓的荆棘谷。


  金色平原这边荆棘谷的部落不是很多,但好巧不巧的是那是马拉松比赛,每人开着一个1级的小号从北郡到荆棘谷海角。而不熟悉地形的我从北郡跑到暮色森林的时候,已经因为探索地图升到了2级了。


  在荆棘谷的天使姐姐那里,我遇到了熊,那时我们俩尽力地争夺着第一第二。


  倒数第一第二。


  6


  第一名出现了,有球,公会的大奶。


  那时我和熊在河的一端。


  当第二名出现的时候,我们已经到了河对岸了!河中的那只20级的鳄鱼大概在这会儿完成了20次击杀,让我们走过了大约15码的距离。


  已经不知道第几名的时候,我们一路拖尸到了河道下游,那时候离天使姐姐已经有几个弯了,而两个沧桑的猥琐人类男喂饱了这一带的鳄鱼猩猩巨魔大鸟。


  然后我们惊喜地发现这条路根本不去荆棘谷海角。


  我们看着另一边喜笑颜开的红名怪,陷入了沉思。


  7


  最后术士大哥把我们拉到了终点。


  术士大哥叫流觞,是活动的主持人。他的声音很有特色,准确得说是他的麦很有特色。


  用人民群众的话来说,像是在浴室打游戏。还有更狠地说,是在广场上打游戏。当然,一传十十传百后,久而久之就变成了“龙泉十三少在山间的别墅里面开着投影仪在厕所里打魔兽“。


  8


  周末我们会去打燃烧王座。


  众所周知,小德可以变成很多种形态,比如说枭兽,比如说鹌鹑,比如说咕咕。


  而每次都会有个人私聊我“咕咕 咕咕咕“的声音来示意我变成咕咕,然后拿出变形玩具心满意足地变身,有时是咕咕猎人,有时候是咕咕战士,有时候是咕咕盗贼。


  这个人叫谢沙洛。


  谢沙洛喜欢和秃子眉来眼去,大家的公屏里总是连续出现这样的字眼——


  沙洛舔了舔性感锤妹。


  沙洛舔了舔性感锤妹。


  沙洛舔了舔性感锤妹。


  性感锤妹舔了舔沙洛。


  大家纷纷拍照留恋,见证这美好的爱情。


  9


  一般前几个boss都很顺利,在三女巫面前我们习惯卡一个晚上,在阿格拉玛面前我们习惯卡一个晚上,在阿古斯面前我们习惯当晚过,周末就这么过去了。


  三女巫放高戈奈斯的闪电的时候,需要所有人都分散开,不然会死人。而三个女人中黑色的那个会扔几把黑色的刀,把人打飞。


  我在高戈奈斯的时候龟缩在角落里安详地奶这人,熊在躲黑刀。然后如同GPS定位一般精准地跳到我身边。


  加那利丶乌木已死亡。


  利利乌姆已死亡。


  10


  伯劳鸟是团里一个沉默寡言的DH。


  后来我们发现沉默寡言并不适合他,一鸣惊人才是他的代言词,总能第一时间说出事情的重点。比如在沙秃斗嘴、斗嘴和斗嘴的时候。


  或者在我们打风暴英雄的时候——


  “流觞,你也不怕鸟老师开麦喷你。”


  “鸟老师怎么会骂人呢,鸟老师从来不骂人。”


  “我唯一骂过的人就是你——流觞……”

评论
热度 ( 13 )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