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我最亲爱的澈澈宝贝终于发片啦!

澈十野没头发:

#过气阴阳师#
#cos正片#


——陰陽師·鬼女紅葉——
他说「一点不剩,全都吞食掉」。
因此自从我变成了鬼,所有见到我的人和妖怪,都被我吞食掉了。这样我就能变得更美了。
忍受着腥味和腐臭,我一刻不停地吞食着。
如今无论吃什么,都只能尝到腥味了。
不过正是因为这样,再也没有人比我更美。

——陰陽師·鬼女紅葉——

出镜:原po 澈十野
妆:言染
摄:数字
后期:薄绡
排版:总裁
后勤:北一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