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今天的故事#

 

我坐错了2次船,终于到了暴风城。我和九寻都很无聊,他就带我去完成任务。

恭喜玩家:加那利,获得代驾司机:九寻。

他开车带我从闪金镇到北荆棘谷,如同酒驾一样,如果联盟的交警看见了,肯定把他扣留了。

到了荆棘谷。

任务还没交,被部落屠了。

然后我光荣卡机掉线。

以灵魂形态上线时,九寻跟我说,他死了七次。

我跑尸时,看见一路的坟,不禁一阵凄凉:其中的哪七座,是九寻的坟呢……[这么宝贵的画面我居然忘截图了……]

然后在接下来的1个多小时里,我们被一个又一个的部落屠荆棘谷……

苦了你了,九寻。

评论
热度 ( 6 )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