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迦勒底小区(5)

纯属娱乐。

 

提前下班的贤王去接自己的弟弟们回家。

他先到了离乌鲁克公司比较近的迦勒底小学,幼吉尔在女孩子们的簇拥下走出校门。

“是红色的裙子比较适合这次话剧吗?”童谣捧着一个小本子认真地记着什么。

“是的呢,我认为红色会更适合王后的形象,而不是粉红色。”幼吉尔认真的说。

“既然吉尔都这么说了,那么阿比酱一定要换上这条大红裙子噢。”

他们接着开车去离乌鲁克公司比较远的迦勒底高中,吉尔伽美什在自己和Buster社的欢声笑语中走出校门。

“呵哈哈哈哈哈哈。”黑贞走在前面。

“哈哈,啊哈哈哈哈。”奥茨曼迪亚斯和吉尔伽美什一起大跨步的迈过台阶,“哼,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赛米拉米斯走在他们后面。

贤王:……

 

又一次提前下班的贤王去接自己的弟弟们回家。

他依然先到了离公司比较近的迦勒底小学,幼吉尔由远坂时臣老师带着领着全班的小朋友们出来。

时臣:吉尔伽美什同学表现的很好,不像你的另一个弟弟——

贤王:好了老师你不用再说了。

他们又到了离公司比较远的迦勒底高中,等了很久没有吉尔伽美什的踪迹。

过了一会儿,莫里亚蒂提着公文包出了校门。

莫里亚蒂:是吉尔伽美什的监护人吗,今天他逃课了——

贤王:好了老师你不用再说了。


 

藤丸(♂)和立香(♀)是一对双胞胎。

立香有一个好伙伴叫玛修,她们经常一起放学回家。而藤丸有很多小伙伴一qi起fu玩ta。

有一天,立香和玛修照旧向家走着,远远看着藤丸和一个她们没见过的少年一起走着。

立香:欸,玛修你看那个男孩子的头发颜色和你很像啊。

立香:走路的姿势也很像噢。

立香:诶诶诶他们怎么去你们家了玛修???

 

玛修推开家门,圆桌骑士们正围观这兰斯洛特和加拉哈德。

兰斯洛特一脸紧张,加拉哈德一脸淡定。

兰斯洛特:玛修,这是——

加拉哈德:我是加拉哈德,这是我们的父亲兰斯洛特和我们的家卡美洛233号。

玛修:/Д0

兰斯洛特站起来,满脸写着复杂的对着玛修说着:“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个问题……”

玛修:你明明在上上话的时候还说我是你唯一的女儿!

加拉哈德:嗯,我是男孩儿。

贝德维尔:……

善解人意的小贝把玛修拉到一边,细声细语的说着安慰她的话。过了一会儿,加拉哈德礼貌的敲了敲门,告诉了玛修原因。

“他抱错孩子了。”

 

评论 ( 2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