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第一年,他说他会回来。
但他只是给我寄了一颗地狱火半岛的石头。
我把它放在我的桌子上。
他说他明年会回来。

第二年,他说他会回来。
但他只是给我寄了一朵外域的梦露花。
我把它插在花盆里。
他说他明年会回来。

第三年,他说他会回来。
但他只是给我寄了一块纳格兰野兽的骨头。
我把它挂在门上。
他说他明年会回来。

第四年,他说他会回来。
但他只是给我寄了一只血精灵精心雕琢的项链。
我把它戴在颈间。
他说他明年会回来。

第五年,他说他会回来。
但他只是寄给我一张北风苔原厚实的兽皮。
我把它做成冬衣。
他说他明年会回来。

第六年,他说他会回来。
但他只是寄给我一封长长的情书,述说着爱慕之情,和对未来的希冀。
我把它压在枕下,一想起他就读它,读着读着,就开始哭泣。
他说他明年会回来。

第七年,他说他会回来。
但他只是寄给我一块小小的萨隆邪铁。
我把它放在石头边。
他说他明年会回来。

第八年,他回来了。
他寄给我一对漂亮的婚戒,和自己的遗体。
我把他埋葬在教堂里。
我知道他永远不会回来了。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