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感觉和wow的关系不大

她是北郡的牧师,她很爱笑。
“嫁给我吧,”森林的樵夫持着绚烂的花朵,“我会送给你这里最美丽的花。”
她只是对着他笑。

她有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
“嫁给我吧,”森林的猎人带着珍贵的皮毛,“我会送给你这里最暖和的皮。”
她留给他一个背影。

她爱动人的歌谣,总是安静的听。
“嫁给我吧,”酒馆的歌手带着成就的风琴,“我会为你写下最让人难忘的歌。”
她没有回答。

她梦见了英雄,骑着高头骏马。
“嫁给我吧,”骑着马的骑士带着锋利的长枪,“我会带你去一场永生难忘的冒险。”
她红了脸庞,拒绝了。

她的意中人来了。
他多像她啊。
迷人的笑容,时常唱着动听的歌谣。
敢一个人骑着马在黑石山游荡,也敢为了写出一首歌一个人在北风苔原散步。
他有漂亮的金色头发,他有闪烁的蓝色眼睛。

她爱上了他。
他却没有爱上她。
他像一阵风一样。
轻轻的来,轻轻的去。自由而洒脱。

痴情的姑娘等了一生,而不知情的人却在另一个地方找到了一位他爱的姑娘。

他在她的教堂举行了婚礼。
他认出她,她没认出他。
她还等着她的少年郎,直到她被埋葬在土里。

樵夫娶了位能干的妻子。
猎人的妻子爱和他一起打猎。
歌手选择了去浪迹天涯。
花心的骑士也找到了他的公主。

悲伤的人儿被埋在黑黑的土里。
欢乐的人群早把她深深的遗忘。

评论
热度 ( 11 )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