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迦勒底小区(1)

年龄混乱,人物ooc,关系复杂。

总之先写着。

吉尔伽美什从学校回来。

他推开门,贤王正拿着他的成绩单和恩齐都打电话抱怨。

贤王:你等会儿,他回来了,我跟他说说。

吉尔伽美什觉得事情不太妙,但他不是那总种被吓到的人,所以他学着他嫂子恩齐都的样子坐在沙发上:“吉尔君,有什么事情吗?”

贤王觉得自己快被气出病了。

“你看看你,文化课没有几个及格,唯一个好看点的科目居然是体育,你真是丢死我的脸了。”贤王讲的头纱都歪了,“你是我的亲弟弟吗!”作为迦勒底大学的高材生,现在的乌鲁克公司的老板,贤王觉得自己的两个弟弟都很不让自己省心。

吉尔伽美什满不在乎的说:“但我课余活动很丰富。”

贤王:哦,就你那个sunshineboy组合,我听说了。

吉尔伽美什骄傲的环起手:“我们可是在校园活动里有不错的成绩的。校园歌唱比赛第二名。”

贤王回想起那次比赛。

贤王:哦,喀尔刻老师告诉过我。

贤王:那场比赛总共三个组合,在你们上面的是尼禄和伊丽莎白,下面的是因为伤病没有去。

贤王:这就算了,你居然还想让你高文叔叔也加入你的sunshineboy。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吉尔伽美什很伤心。

才怪。

吉尔伽美什去了奥斯曼迪斯家里抄作业,顺便又去迦尔纳家里把迦尔纳抓了出来,在奥茨曼迪亚斯家里进行了太阳聚会。奥斯曼迪斯的两个姐妹不在,他在成绩单上画满了大三角后,就把它扔进了垃圾桶里。

拉二:余不需要这种东西。

被揉成球的成绩单在垃圾桶边缘转了几圈,掉出了垃圾桶。

闪闪:哈哈哈拉二你行不行。

闪闪把自己的作业从本子上撕下来,揉了揉,也向里面扔。

被揉成球的成绩单直接飞过了垃圾桶。

拉二:哈哈,哈哈哈哈

闪闪生气了。

他把迦尔纳的作业也撕了下来,然后向里面扔,笔直的飞进了垃圾桶里。

闪闪:看见没,这就是技术。

迦尔纳:……

拉二不服气,他也撕了一页迦尔纳的作业。

迦尔纳:……

迦尔纳:亚其搜克塞,巴萨比墙壁!

不幸被克制的闪闪只好帮迦尔纳把作业揉平,再粘回去。但粘了自己的那页后,他就和拉二扭打了起来,迦尔纳只好自己粘作业,并想着怎么跟美狄亚老师解释。

 

 

兰斯洛特在路边捡了只鸟——很奇特,头顶上有一溜毛特别长,全身都是黑色的。

兰斯洛特:来,小鸟叫一声。

小鸟:……

兰斯洛特:真可怜的小鸟,飞不起来,还不能叫。

兰斯洛特把它带回了家。他敲了敲门,贝狄维尔给他开的门。

贝狄维尔:……

贝狄维尔:兰斯洛特先生,我们家里养不了鸟的。再说我们已经有很多奇怪的东西了。

兰斯洛特:?

贝狄维尔:你自己看看吧。

飘窗上,高文和崔斯坦对着盘腿坐,然后双手放在膝盖上,好像在用力做什么。

崔斯坦:高文先生,你感受到了吗!

高文:崔斯坦先生,我,我感受到了!

然后他们一起发出了爽朗的笑容。

兰斯洛特:……你们在做什么。

崔斯坦:晒太阳。

兰斯洛特:……

兰斯洛特心里想着,你们还是去加入sunshineboy吧。

 

再说说兰斯洛特捡的鸟。

高文喂它吃了好多土豆,它变得很肥,崔斯坦还对着它拉小提琴。

最要命的是,他们的领导来家里开会的时候,那只肥鸟看见了阿尔托莉雅,就开始跑,一边跑,还一边发出了它鸟生中的第一句话。

“AAAAAAAAAAAAAAAAAAATTTTTTTTTTTTTTTTTTTTHURRRRRRRRRRRRRRRRRRRR!!!!”

兰斯洛特原本在厨房里准备给大家做个什么小点心,听到这句话后,噌的一声就飞了出来,抱起飞鸟往阳台外面一扔。回来的时候嘴里还念念有声。

“哪儿来的一只肥鸟。”

贝狄维尔:……

评论 ( 8 )
热度 ( 20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