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迦勒底小区(2)

持续ooc,关系混乱,称呼复杂

 

高文下班回家,遇到了布狄卡。

布狄卡正费力的移动一个大箱子,秉着骑士精神的高文帮布狄卡把箱子弄到了家里。

“这是什么呢,布狄卡小姐?”不得不说这个箱子很重。

“是个蒸烤箱呢,高文先生。”提到厨艺,布狄卡很开心的和高文分享,“是卫宫先生推荐的东西。”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布狄卡留高文吃了晚饭,还用蒸烤箱烤了小饼干。

 

莫德雷德回到家,看到了高文正在捣鼓他新买的蒸烤箱。

“我靠,哥,你太酷了!”莫德雷德惊了,“我要吃烤蛋挞,烤棉花糖,烤全羊!”

晚上莫德雷德吃的烤土豆。

第二天晚上莫德雷德还吃的烤土豆。

第三天晚上莫德雷德还吃的烤土豆。

第四天晚上,忍无可忍的兰斯洛特带着莫德雷德出去吃了烤蛋挞,烤棉花糖,最后还打包了烤全羊。

到了周末,他的“忠实”观众只剩下了贝狄维尔。

贝狄维尔每天都皱着眉头,一脸生无可恋的上班,搞得卡美洛集团的业绩下降了许多。亚瑟决定关爱一下下属的生活,他去了贝狄维尔家吃了个高文为他们做晚饭。

到了第二周,害怕失业的高文就把蒸烤箱荒废了。

吉尔伽美什:莫德雷德,我看你哥最近脸色不太对。

莫德雷德:嘁,他生活上遇到了一点小挫折。不过他不会因此傻兮兮的加入你们的sunshineboy的。

 

 


 

贞德有个小跟班叫剑吉尔,他们都在法兰西公司上班。

贞德有个妹妹叫黑贞,她有个小跟班叫c吉尔,他们都在迦勒底高中上学。

作为学校一抓一大把的中二病学生,黑贞加入了中二病泛滥的Buster社团,而c吉尔也莫名其妙的被批准进入了Buster社。

“今天我们去抓触手怪!”黑贞作为一个领导者一拍桌子,做出决定。

“噢噢噢噢噢!贞德!快来抓住我!”c吉尔癫狂的说着。

“今天我们去抓恶属性!”黑贞再一次主导着Buster社团。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贞德!快来抓住我!”c吉尔癫痫的笑着。

“今天我们去打caster!”黑贞深思熟虑的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贞德!!!快来抓住我!!!”c吉尔疯狂的舞动着。

c吉尔太过于激动,晕倒了。

黑贞:……

黑贞没有没有办法,只能把c吉尔拖回了剑吉尔家。黑贞拉开了门——

贞德和齐格飞肩并肩坐着有说有笑,时不时还亲昵的打闹一下。而剑吉尔则是老老实实的在厨房做饭。

你,你们!

黑贞惊了。

她不可置信的看了剑吉尔一眼,后者则是一脸幸福的忙来忙去,做出了无比精致的晚餐。

我的天啊!头一次见到有人被绿了还这么开心。

黑贞把c吉尔扔到了他的床上,心情复杂。

这么说,她姐贞德和吉尔·德·雷并不是一对,而是和齐格飞,但齐格飞好像有个前女友不停的缠扰着他,有一次还用板砖砸了他家的玻璃窗。

黑贞抽动了一下,给布伦希尔德发了个微信。

布伦希尔德:不,我和齐格飞没有关系。

第二天,齐格飞家的窗户又碎了。

 

评论 ( 1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