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迦勒底小区【3】

吉尔伽美什沉迷fgo,最后还是被他的班主任莫里亚蒂通报批评了。

莫里亚蒂握着吉尔伽美什的手机痛心的说:“这就是你的水准?这就是你不好好学习的原因?你愿意自甘堕落吗!”

吉尔伽美什毫不再在乎的说:“愿意!”

莫里亚蒂发现打感情牌没有用,于是来点不一样的。他打开了吉尔伽美什的fgo,不屑的说道:“23个ssr?”

吉尔伽美什骄傲的说:“怎么样,没见过?”他和奥斯曼迪斯一起肝fgo,对于自己比他多了5个ssr骄傲了很久。

莫里亚蒂打开了自己的手机,点开了那个醒目的fgo图标,递给了吉尔伽美什——图鉴上,所有的英灵图标都亮着,还有礼装,一个个90级的英灵技能许多310,还有许多五宝。吉尔伽美什咽了口口水——他错了,他以为自己已经很成功了,可真正的成功人士就在眼前,末了,还悠悠的补充了一句:“零氪。”

吉尔伽美什震惊了,他觉得自己太小儿科了,作为一个氪金大户,自己的这个账号瞬间显得很滑稽。莫里亚蒂拿着吉尔伽美什的手机,点开了召唤页面,用了一枚护符。顿时,吉尔伽美什就又多了一个ssr。

“老师,我错了。”吉尔伽美什恭恭敬敬的给老师鞠了一躬,说:“您让我真正意识到了什么叫力量,我真是太弱鸡了。”然后在莫里亚蒂的注视下删掉了游戏。

 

贤王给莫里亚蒂打电话:“谢谢老师啊,多亏了您的帮忙,吉尔伽美什最近才能好好学习。”

莫里亚蒂:“不客气,就是那个用了外挂的账号被封了,这个挂应该以后也用不了了。”

 

 

 

 

 

 

 

 

 

兰斯洛特很喜欢看电视上一个寻亲的节目,觉得很感人,尤其是当失散多年的亲属激动的拥抱在一起时,兰斯洛特也会流下被感动的泪水。

兰斯洛特早早的下了班,打开电视,来看今天的节目,又一次,他留下了真诚的泪水。只是这一刻被他的小女儿玛修看见了。

玛修:难道那些传闻是真的?!!

迦勒底小区有一个神秘的传闻,不知是谁传起来的,说玛修其实是兰斯洛特捡来的,他有一个失散多年的亲生儿子,和玛修一样大。

玛修心情复杂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去问问父亲?依照兰斯洛特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告诉自己的;去问问父亲的基友高文叔叔?可依照高文喜欢看的电视剧来看,他一定会声泪俱下的讲述一个曲折离奇的狗血故事。

又是一个早下班的好日子,兰斯洛特开心的用高文荒废的烤箱给自己和快要回家的玛修烤了一些香喷喷的饼干,一边打开了电视。

主持人:下面,让我们请一位美丽的少女来述说自己的身世。

兰斯洛特心里想:啊,好可怜的女孩儿,年纪轻轻就要面对这种事情。

就在下一刻,他的表情僵硬了。

玛修·基列莱特穿着低调的白色连衣裙,拿着麦克风小声说着:“我叫玛修,我的父亲是您的节目的忠实观众。我想是因为他在寻找自己失散的儿子吧,实不相瞒主持人,我其实是我爸爸收养的孩子,我希望能通过这个节目找到他的亲人。balabalabalabala……”说道动情处,她还摸了一下眼泪,最后和主持人抱在一起。

【两天前】

玛修把自己的担忧告诉了自己喜欢的前辈立香(♀),立香思考了一下,说:“玛修,不如你亲自上节目,来帮助你爸爸。”

 

兰斯洛特呆住了,直到小饼干都变成了黑色,才缓过来。

玛修在晚上悄悄回到了家,一推开门,兰斯洛特的同事们正在一起安慰兰斯洛特。

玛修有些惭愧——爸爸这么难堪都是因为她。兰斯洛特看见玛修后,缓缓说:“玛修啊,爸爸真的是你的亲爸爸,也只有你这一个女儿。”玛修羞愧的抱住了兰斯洛特。

大家这件事就欢欢喜喜的散了。

 

直到有一天,一个同样的紫发少年敲开了兰斯洛特的家门……

评论 ( 5 )
热度 ( 1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