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рия

变身!哼——马我的枪——重伤倒地——格格格格里——

日常脑洞……

诈尸群众的自家dk x xd

一方死亡的梗

 

【1】

死亡骑士用不温柔的动作抱着德鲁伊。

反正她也感受不到了。

死亡骑士这么想着,将她抱的更紧些。

诺,有血流出来了。

她擦了擦,但更多的血流了出来,弄得更糟了,格瑞加尔烦躁的在她的盔甲上摸了一下。哦,我的战斧,它也在流血。

我是不是也在流血。

格瑞加尔把德鲁伊微微热的尸体放到了地上。她跪下来看着她。

她真的死了。

她真的不会醒了。

死亡骑士不会畏惧自己的死亡,但她的朋友,她唯一的牵挂……

她真的死了。

我又是一个人了。

死亡骑士被恐惧抓住,不由得颤抖了起来。

我不要一个人。

 

【2】

鹿形态的德鲁伊拖着死亡骑士的尸体。

死亡骑士是那么的高大,她很难把她的尸体从带到别的地方。

至少不要留在战场上。

她缓慢的侧卧,把死亡骑士的尸体放在柔软的草地上。加那利用手把死亡骑士干枯的银发重新梳了起来,整整齐齐的。

她哭了起来。

她先是失去了所有的亲人,连最后的依靠都没有了。

加那利第一次那么痛恨梦魇没有将她带走……

但死去的人感觉不到她的悲伤,何况是死了再死的人……

 

评论
热度 ( 3 )

© Грия | Powered by LOFTER